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「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」 警懷疑有人教唆女碩士

「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」 警懷疑有人教唆女碩士

(吉隆坡27日訊)因為李俊傑報案時的一句「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」,令警方誤會李氏背後有不可告人的苦衷。

雪州總警長拿督卡立今日指出,李氏在報案時曾向警方透露,她並不想指控警方。

因此,卡立認為「可能背後有人教唆她,才會如此做吧。」

《東方日報》針對這句話,向李俊傑求證,李氏聽後點頭承認,她的確曾如此向警方說過。

「我說這句話的用意,主要希望他們能尊重那些來自不太發達國家的女孩,警方不能未審先判,我並不是要說出事實後,就翹腳等著看警員被控上法庭,這不是我要的,我只希望站出來呼籲平等人權、呼籲尊重。」

她說,把有關警員控上法庭,是沒有意義的,即使把一位警員控上法庭,若警隊觀念沒改,以後換了另一個人,也會有其他人受到同樣遭遇。因此,她才會在武吉安曼錄口供時說出「我也不想這麼做」這句話。

李俊傑說,自從媒體大事報導她的遭遇後,她受到前所未有的輿論壓力,一些網友甚至胡亂猜測她背後有政黨教唆。

「我當初邊寫日記邊為自己的遭遇流淚,如今,我卻邊看負面的評論邊流淚,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女子,從來沒有想過要影響一個國家什麼,這些言論攻擊,已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。」所以,李氏決定下週回返北京暫作休息。

針對卡立澄清指警方有提供牙刷給扣留者,李俊傑說,警方的確有提供牙刷給扣留者,可卻是一支牙刷多人供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